2011年12月30日

[MAD View][重要公告][A06] MAD合作計劃說明+報名

誌網址-HsMaD,SKMAD,FLMAD

MAD合作前情提要請看前篇公告(巴

放假問題所以遲來了...來公佈投票結果吧=w=
最後是「Blue Sky feat. Cokiyu」這首獲選
恭喜恭喜~(拍手

試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NXVO1Poo4
試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1Mzg3ODE2.html


主題部分也決定好了
就是「希望」「未來」
聽起來很反諷
但是不管2012世界末日是否到來
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好好的過完每一天
與其擔心明天,不如好好珍惜當下
想想自己想追求什麼,想想自己所愛的人
而不是等到世界末日了才來後悔
這也的確是我一開始想要傳達出去的概念

為了讓影片比較連貫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寫一些文案
以「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當作開頭
寫2~4段左右的文案

例如: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我想感謝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下輩子也能繼續做MAD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在黑夜來臨之前
○我想靜靜躺著
○回意這輩子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想不出寫什麼
可以跟別人討論或是請別人代寫
(我們本來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交流)
(這跟文筆差沒什麼關係,真實的東西反而比較好)

如果真的不想寫
也是有少數幾段不需要寫文案
特別註明一下,我可以分那段給你

至於文字是否要很明顯,都沒差
要當裝飾用也可以

影片風格就完全是按照音樂風格走
你覺得怎樣適合就怎麼做囉

合作本來就不可能一樣風格
所以大家也不用一直擔心這問題
這影片做的好不好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參予的過程跟樂趣
至少我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做完啦=w=



這首長度大約五分半鐘
分段起來大概有14段
所以理想的製作人數大概是14~24人
(如果不到14人就是有人會多做一部分,或是大家秒數更多而已~)

一個人的平均秒數是10~20秒
(有些人會更多,或是人數不夠就找人填洞~)

除了中間文案的部分
還有前面開頭、結尾名單、中間無詞的部分
會等報名人數確定後再分每個人的段落

報名時間從2011.12.29 ~ 2012.1.2
因為我可用時間也不多...要報名的就盡快吧...

下面開始報名!

(好快!這哪招!@口@")

要參予的請直接在下面回文
記得留下資料喔

網路名稱: (這名稱會放在片尾名單)
連絡方式: (給我QQ或MSN...已經在我名單內的就不用給我了=3=)
希望秒數: (看是想要多一點或少一點秒數)
其它要求: (看是想作開頭或是中間...或是其它要求都跟我說吧)


討論主要是用QQ群 199287843
定期也會讓大家分享一下進度
目前大概這樣,想到再補充

(快快交出你的春節假期吧(誤



101.1.1更新

喔喔喔!!感謝大家熱烈支持!

原本前兩天反應冷淡令我很擔心
沒想到今天已經衝到23人了!!

因為人數逼近破表...所以報名到此截止
真的! 非常! 感謝報名的各位了!

【以下為參予清單】
Alfase
xiaobai927
archangelexp
haseo囧
PrincessGod
DZS漫音
葵鼠的重生
笑出免疫力
一個點
小shin

惜楓醉
Kikyo
爽風
HINAKO
Lieselotte
airsword05
秋風
luoluokk
sail
嗜殺天使/TERRY2177

飛翔的磚
藍月
LIVE/EV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是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