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MAD View][觀後心得][F02][流星回天] 第三回春秋合戰 觀後感

作者-流星回天  /  雜誌網址-HsMaD,SKMAD,FLMAD

【前言】
最近因為生活的關係,連好好看MAD的時間都減少了
加上這屆春秋陣容龐大,高達34支呀
所以我這次沒有全寫,而是挑了一些出來寫
沒寫到也只是代表我詞窮不知道寫什麼,各位作者多見諒吧=w="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Hoshino@Mai] Little finger
技術上似乎略輸H一些...不過閃爆程度上卻大勝XD
因為有些微的不成熟,反而讓這個作品看起來更可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少女心嗎(笑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Hoshino@yuu] -Heart-
我想H一定是把自己心情寫進去了
我整個畫面閃到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呀(噴
這種公然放閃實在太不可取了!!!(用力指=3=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2][xiaobai927] 私が隣にいるから
超棒的...看完之後內心的糾結感
就跟MAD中層層交疊的畫面一樣糾纏
美到令我說不出話來=w=
(那就別說了吧...科科)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3][sail] 綻放心中的花朵
各種溫馨,實在太美妙了
看不見的技術才是高技術呀
用『反璞歸真』來形容這支MAD再適合不過了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4][小shin] 雛蜂
小shin漫畫式的手法讓我很喜歡
可惜緊湊度跟質感上弱了些...
怎麼說...果然還是小h太搶眼了吧=3=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4][hotfloor] My Broken Wings
選曲真是令我噴淚呀,技術也很到位
前面氣勢很強,也作的超好
可是從01:26之後就開始走下坡...
後面拖的有些過長了,而且對話也特別亂(?
要不然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熱血作品=w=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5][DLS_MWZZ] 忘卻的終焉
哇操!!! 想吐槽的點太多啦!!!
神無月什麼的、神風怪盜什麼的...哇操!!
還有諾亞方舟跟QB(!?!?咦
作者你別這樣呀...徹底雷死我了(炸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6][RAZIEL] 中性微子
很有呼之欲出的味道!!
可是...竟然就這樣結束了嗎!?
未完成嗎......可惜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7][ワン子] 一緒に未来へ
感覺是個非常歡樂又熱血的作品(抱歉沒看過原作XD
水準來說很高,可是我總覺得有點可惜
作者在細節上的處理很棒,可是對於整體的處理稍微弱了些
剛好跟一般人是反過來呀XD
如果我看得懂日文也許會多幫作品加幾分吧(笑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8][airsword05] 恋爱と约定と八音盒
AIR君已經這麼強悍了呀...害我本日的投票猶豫了一下XD
(因為本日投票說什麼我也得投給自己人呀...哈哈哈)
開頭真是超級美麗,好個遼闊感呀
00:15那邊也很令我喜歡,哈哈
就是有些地方連貫怪怪的,其它質感掌握的都非常好呢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8][一個點] 恋<友情?
點點新挑戰的竟然是青春風格,跟前一支截然不同呀
單單每個畫面拆開來看,平凡無奇
結合在一起卻有如此新清感,而又不單調,真是相當不得了呢
『渾然天成』就是我給點點的評價了XD
身為同MAD組的我,還真有些忌妒點點的天分呀,哈哈哈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9][walilala] 烏賊娘逆襲
成功的博得一笑
作者侵略觀眾的計畫成功了(笑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9][葵鼠的重生] 黑岩物语
很棒呢! 歌曲很合我胃口,技術也掌握的挺好
就是質感上面可惜了一些...畫質跟美感什麼的
精緻一點肯定會很亮眼=3=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0][AR] Remember,Darling
意...意境流!?
難得歌曲是我的胃口...就差了些中文文案...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2][N.ec魚丸]【Steins;Gate】世界線的交點
魚丸的作品真的是非常不得了,每一支都是用盡全力去做的感覺
這讓我發覺到,魚丸MAD是將原作的感動再度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很純粹不做作的感覺,特別打動人心
大師級的風範,高手級的技術
能看到魚丸的作品真是令我無憾了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2][SOLA.X]max]Prelude
畫面的處理弱了一些...不過文案跟選曲都是上乘
我太喜歡這樣的感動了...感覺就像我當初看完『只想告訴你』
因為這樣的感動我還去找了白兔糖來看,哈哈
老實說漫畫的畫功不是挺好的,但是劇情實在太溫馨
想到小凜的正向人生觀,就會覺得自己有夠不長進呢
大家都是好人,都是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一個貼近人生的故事,描寫的實在非常棒,太感動了
不過因為作者沒講到二谷小姐,所以我大大扣分=3=
(可惡!!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呀!!!!!)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4][iha] Nano Touch!
實在太想吐槽這歌曲...糟糕什麼的禁止呀!!!(羞
我才沒說我去找了原OP來看呢~哼~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4][四季美咲] Don't forget
這...原來哆啦A夢變成這麼高級的動畫了嗎
時代的進步真是不得了
看到動畫人物都沒長大,自己都老了好幾歲,就會有點蛋蛋的哀傷呀...
神歌曲好聽...你們這些孩子...嗚嗚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6][舞風星戀]-花月謠-Moonlight Rhyme
光是點開就讓我有震驚的感覺
鏡頭非常優美,偶爾的頓點也很亮眼
畫面的處理上有種矇矓美,加上文字的編排
就像在讀詩一樣
呵呵,很舒服,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遍呢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7][hinako(竹內條條)] Aquaris2
意境流第二彈嗎www
我真心求條條出個中文版呀,看不懂英文的我表示亞歷山大XD
不過質感與緊奏度依然十分強悍,像看個藝術品的感覺
稍稍比上一支遜色,不過還是很棒(笑


[MAD][第三次春秋合戰DAY17][葉月(lanxus)]「この星の空に、最後の軌跡を――」
超感動神作...
故事非常明確,就算沒看過原作也能瞬間被感動
葉月大的手法純粹的很漂亮,真心膜拜了=w=



以上
寫完收工~ 準備收假去了~
大家也一起來胡亂閒扯觀後感吧~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是留言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