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公告]HsMaD轉型成MAD連絡網

首先我要講的事,就如標題所寫
HsMaD將不再是MAD組,而轉型成聯絡網以及串聯型網站

差別在於,以往所說的那些合作MAD,或是固定教學,都不會有
也沒有帶新人這種事,聯繫性較低,請大家好好自己努力

主要原因,當然是我本身已經無法負荷整個組
整體運行上也落差很大,大家畢竟還是比較嚮往自由奔放
我也不想給新人太多壓力,好像沒有達到期望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加上我自己能運用的時間大量縮減,更沒辦法投入HsMaD
而且後繼無人,才會有如此決定

當然這不完全是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會把門檻拿掉,想加入的人可以自由加入
我講一下HsMaD之後的主要方向


1.主辦大型MAD活動
除了目前的MAD大亂鬥,我會盡量弄出其他活動
透過活動來提升創作風氣,一直是我的想法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是你也想舉辦,我都很樂意協助


2.不定期會有MAD專欄
相信大家最近也發現,我開始有作者專訪
當然不只這些,我會在能力許可之下,寫出其他專欄
畢竟我認為這幫助很大,也很有意義,有好意見歡迎提供給我


3.成立台灣作者聯絡網
目前已經有一個小型的聯絡網,我當然不會荒廢掉
不過礙於目前版權問題嚴重,為了保護作者,依然會走低調路線


4.成立MAD串聯網
簡單說就是我會幫所有作者宣傳,將所有網站串聯起來
一方面代替MAD組,一方面也是宣傳效果


這邊暫時說個大概
詳細事項我會下一篇說明

關於HsMaD之前的規定,就不算數,現在重新開始
論壇跟M群依然是重心,這點不會變,教學與交流都會在以下進行,其他則會荒廢

M群:group281194@msnzone.cn
論壇:http://pat-anim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裡是留言欄